目录
  1. 1. 背景
  2. 2. bug 描述及解决办法

关于 Chrome 报错 net::ERR_INCOMPLETE_CHUNKED_ENCODING 的解决方案

背景

今天遇到一个 bug ,这个 bug 很神奇,在 Chrome 下刷新项目页时会报错 net::ERR_INCOMPLETE_CHUNKED_ENCODING 而显示不出网页,在 Safari 和 Firefox 下正常。查了一下这个错误的网上的解决方案。众说纷纭比较多,由于这个 bug 着实查着改了很久..这里进行一个总结,来帮助可能被坑的后来人。

bug 描述及解决办法

在某项目页中,后台传给我了一串比较长的 json 数据,我在处理这些数据,刷新页面时 Chrome 意外报错 net::ERR_INCOMPLETE_CHUNKED_ENCODING。页面加载不了 DOM 结构。在 Firefox 及 Safari 上加载正常。

在调试后发现,报错原因在于 json 数据在 Chrome 接收的过程中会被随机截断,不能加载完全的 json 数据。导致 json 结构报错。

报错提示

这里参考我的尝试步骤以及网上的部分可行的办法来推荐尝试:

1.关闭杀毒软件

2.关闭 Chrome 高级设置里的 “预提取资源,以便更快速的加载网页”

3.关闭 Chrome 扩展程序或停用代理类扩展

4.设置 header 报表头 content-length

1
2
3
<?php
header('Content-length: ' . strlen($output));
?>

5.nginx fastcgi buffer 的设置

6.nginx 打开 gzip

本文版权归 yangzj1992 所有。来源青春样博客(qcyoung.com),商业转载请联系本人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
本博客采用 Disqus 作为评论解决方案,目前 Disqus 经常被 GFW 封锁,若想参与评论请翻墙访问本站或将 disqus.com 添加至翻墙白名单。你也可以通过导航栏上的社交网站与我联系